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吉艺人因歌词动手 黄立行:做错的人出来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0  新浪音乐
麻吉艺人因歌词动手黄立行:做错的人出来道歉

叁劈成员被麻吉艺人打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视频:三角酷爆发打人事件 张震岳热狗探望师弟

  新浪娱乐讯 麻吉旗下乐团“三角Cool”的成员DONP和受罪被指控于26日晚打伤本色音乐旗下乐团“叁劈”成员,导致叁劈成员老莫鼻梁骨断裂、另一名成员小个左耳后方挫伤,两人呢虽已出院但医生叮嘱仍需在家观察静养。昨日黄立行(听歌 blog)在出席活动时听闻此事表示震惊,因为和三角Cool认识多年,他们平时人很好,大打出手肯定是有什么误会。但是黄立成(听歌)也强调:“我反对暴力,为什么要打人,so stupid!” 虽有人指出黄立成应该代表麻吉出来道歉,但黄立行认为,“又不是Jeff(黄立成)打人,做错事的人才应出面道歉。”

  暴力事件发生后,麻吉音乐表示出手打人的DONP和受罪并不是以“三角Cool”身份出手的,而是以另一个乐团“地下国度“的身份出现在当晚的冲突地点。同时表示老板黄立成已致电本色音乐负责人黄静波商讨解决办法,并承诺负责医药费用,后续问题等老莫的伤势稳定后再细谈。

  但对于麻吉音乐在不少媒体上给出的回应,本色的老板黄静波却大表疑惑,表示的确和黄立成通过三次电话,但对方原以为是小冲突,不但未道歉还曾质问“听说你们要告我们?有那么严重吗?”“热狗有必要呛我吗?”,黄立成直到听闻叁劈成员送进医院治疗才改口表示很遗憾,澄清未教唆此事,“当屁跟受罪都是30几岁的人了,打人是自己的行为”,并询问能帮上什么忙,但未允诺愿支付医药费。

  谈到旗下成员被殴打成重伤,黄静波一夜难眠心疼表示:“在台大急诊室里,老莫的妈妈一路对我大吼了30分钟,只因为她儿子唱了一首歌,有需要被打成这样吗?我想事情真的很严重,Jeff到底知不知道状况是什么?媒体应该还原事实真相。” 同时,黄静波表示,是否就此事向麻吉艺人提起诉讼,要等与团员家长讨论后决定,麻吉则将召开记者会,让当事人受罪和DONP出面说明。YuerZh/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黄立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