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遭恶搞 “钻戒”值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遭恶搞“钻戒”值500元(图)

梁朝伟送刘嘉玲的巨形钻戒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遭恶搞“钻戒”值500元(图)

澎恰恰送价值500元硕大无比的“鸵鸟蛋”给江淑娜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遭恶搞“钻戒”值500元(图)

梁朝伟刘嘉玲与可爱的喇嘛合影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遭恶搞“钻戒”值500元(图)

澎恰恰江淑娜这对“新人”身后的喇嘛令人无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综艺节目《双囍俱乐部》为博收视大搞噱头,主持人澎恰恰江淑娜(听歌)分别扮演新郎与新娘,将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遭恶搞“钻戒”值500元(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隆重的不丹世纪婚礼以恶搞形式搬上荧幕。

  恶搞婚礼离谱道具一:压克力戒指充当巨形钻戒

  梁朝伟的浪漫婚礼当然少不了钻戒, 价值2500万12克的巨形戒指送给新娘,刘嘉玲感动不已,当场痛哭流泪,幸福的滋味羡煞旁人。

  就在伟仔送钻戒后,澎恰恰也上演一场“东施效颦”的好戏,有模有样的伸出号称价值168亿(台币)、120克拉的“鸵鸟蛋”, 迎娶“新娘”江淑娜。有意思的是这个所谓的钻戒实际上是压克力,500元人民币就能买到,而江淑娜也着实为这只被识破的假钻戒感动一番,将这场恶搞婚礼进行到底。

  恶搞婚礼离谱道具二:许效舜扮“喇嘛”

  伟仔和嘉玲一幅与数十喇嘛合照的结婚照令人印象深刻,可爱的小喇嘛们露出天真的笑脸,站在一对新人身后合影显出祥和之气。

  澎恰恰不但长相输梁朝伟十万八千里,连身后的“喇嘛”也是位临时演员,许效舜的扮相实在让人冷峻不已,难怪“新娘” 江淑娜自叹命不好,嫁了个“穷酸小丑”。琉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