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向飞EMI正式分手 环球开出百万签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45  新浪娱乐
吴向飞EMI正式分手环球开出百万签约金

吴向飞离开百代心情颇好

  新浪娱乐讯 上周,著名音乐人及唱作人吴向飞(吴向飞EMI正式分手环球开出百万签约金 听歌 blog)和EMI百代在北京签下一纸合约,宣布正式解约。经过三年的合作,解约后的吴向飞却并未指责百代,而是公开谢谢百代几年来帮自己打理作品。他表示:“已经30岁的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愤世嫉俗的小男孩,生活让我懂得了很多,虽然已经离开百代,但我依然谢谢他们。”

  有意思的是,吴向飞和百代的最后一次合作,是为陈奕迅(听歌)08年国语专辑《不想放手》创作主打歌《路……一直都在》,这首歌似乎也预示着吴向飞离开百代后一个崭新的未来。不知是陈奕迅在鼓励大家“路一直都在”,还是吴向飞通过陈奕迅的嘴巴表达自己的感受,让人寻味。

  在陈奕迅7月份刚刚推出的最新国语唱片《不想放手》中,吴向飞创作了《路一直都在》、《臭美》、《7》、《独居动物》等多首作品。诸多媒体称赞这张专辑是08年上半年最好的国语专辑,京华时报更直言,吴向飞颇有陈奕迅“代言人”的味道。

  在参与创作了台湾狂卖7万张正版专辑的杨宗纬(听歌)、陈奕迅等几张海外叫座又叫好的专辑后,“吴向飞”三个字已越来越受到海外唱片公司的推崇。由于陈奕迅《不想放手》第一版专辑已经售罄,环球唱片将于近日推出第二版《不想放手》,他们也注意到吴向飞出众的才华,有消息称,环球唱片私下开出百万签约金,邀请吴向飞加盟环球唱片。

  无独有偶,著名老牌乐队“滚石乐队”日前宣布离开合作31年的百代EMI唱片,改签环球唱片,而吴向飞似乎也正顺着这条相同的 “国际路线”大步向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吴向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