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海心机场病倒遗憾缺席太原歌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46  新浪娱乐
金海心机场病倒遗憾缺席太原歌会(图)

金海心遗憾无缘太原歌会(资料图片)

  金海心(金海心机场病倒遗憾缺席太原歌会(图) 听歌 blog)是内地华语乐坛的一位音乐才女,她的歌声甜美随性、干净而纯粹。1999年,年仅十九岁的她就以一曲《把耳朵叫醒》震惊了乐坛,所以在第一届音乐风云榜上她就被提名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到2007年她获得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内地最佳女歌手,金海心经历了乐坛的起伏,《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见证了她的成长,和站在台上的五位梦想学员一样,从小就喜欢唱歌,有着一个“歌手梦”。如今的金海心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地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身为“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明星教师的她对后辈的提携更是不余遗力。

  但是最近一直忙于为《福娃奥运漫游记》中福娃欢欢配音的金海心身体不堪超负荷运转,导致过于疲惫,在将登机前晕倒在北京机场,非常遗憾地与太原公益歌会失之交臂。虽然金海心由于身体不适不能及时赶到太原公益歌会现场与梦想学员共同为梦想加油,但她还是不忘通过导演组转答她对所有的梦想学员的鼓励:“音乐的道路非常艰辛,想要获得成功就需要勇气,加上万分的努力才行。而且还会碰到很多挫折、很多困难,这个时候一定要坚持,不能放弃梦想,那样才能够获得最终的成功。”并且金海心还和大家相约北京,表示一定会在梦想学员奔向北京后的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入学培训中和大家面对面切磋音乐技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金海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