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巨星齐聚北京 唱响“世界和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31  中国音乐报

  中国变化巨大

  因业务需要,曾经多次来华的Rick Garson对近几年中国的变化印象非常深刻:“前几年我来中国的时候应该是申奥成功的那一年,今年我又一次来到中国,变化太大了。也可能是奥运给北京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会,北京多了好多国际级的建筑,我去天安门逛的时候突然看到了那个圆形的建筑,它简直太伟大了!进去参观之后才感觉到,这座建筑是世界上最棒的艺术舞台,原本打算这次的演出在大剧院演,但是很遗憾最后未能成型,下次有机会肯定不会放弃这个在世界最好的音乐厅演出的机会。”

  我更加善长摇滚乐

  熟悉Rick Garson的人都知道,他与麦克杰克逊等世界著名的摇滚大腕都会很好的合作,这次转而运作古典音乐是谁也没想到的。“其实我也很想把国外一些很棒的乐队带到中国来,这需要一个契机。这次到中国来,还有几个其他项目一期洽谈,有一个关于时尚与摇滚的项目,还有一个数字音乐的项目,都跟摇滚乐有关。我听说北京有每年一度的流行音乐节,在朝阳公园,万人的草坪,很壮观的一个场景。我很期待那样规模的合作。”

  名家祝福

  蕾妮·弗莱明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我非常期待用音乐为全世界的人们架通文化交流的桥梁。我更加期待有机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用音乐表达我的心声。”

  “在北京奥运期间,有机会与世界最出色的音乐家、歌唱家同台演出非常难得。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现体育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曹秀美

  “非常荣幸受邀成为世界和谐之音北京音乐会的一员。我喜爱这个创意,它把世界各国的格局艺术家和文化历史聚合在一起。能有机会为这样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演唱会演唱我倍感自豪。”

  萨尔多瓦拖雷·里契特拉

  “歌剧在历史的发展过程中总是充满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顶尖歌手在具有神奇色彩的演出场地创造了充满神奇色彩的回忆。我相信此次演唱会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又一亮点。”

  马尔切尼·焦尔达尼

  “歌剧的故事中充满了戏剧性和激情,这些元素都是通过世界上的顶尖作曲家和演员带到我们生活中。世界和谐之旅音乐会以北京奥运为背景,将会是歌剧表演中最璀璨的一刻。”

  乔纳斯·考夫曼

  “我很兴奋也很期待今年夏天在北京的这场音乐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举行一系列的世界顶尖歌唱家的演唱会是一个绝妙的好主意。我们将带给全球观众体育与音乐相结合的最完美的演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音乐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