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在韩国举行粉丝见面会 正式宣布回归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09  中国新闻网
Rain在韩国举行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布回归歌坛
韩国当红娱乐明星Rain中新社发 春怿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8日电 韩国男明星Rain(本名郑智薰)在时隔1年多举行的国内粉丝见面会上表示,目前拍戏工作暂告一段落,将专心展开歌手活动。

  据Edaily SPN报道,Rain于27日下午在首尔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奥林匹克厅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与众多粉丝共同欢度了2小时30多分钟的时光。

  Rain透露近况和未来计划说:“直到最近一直在德国柏林忙于拍摄沃卓斯基导演的新作《忍者杀手》。10月份将发行亚洲特别专辑,专心展开歌手活动。”

  Rain还介绍拍摄电影的花絮说:“为了拍摄《忍者杀手》将体重减轻了很多,这非常不容易。本以为这是部好莱坞电影,因此拍摄日程应该比较宽裕,但没想到一天只能睡五个小时,非常紧凑忙碌。”

  Rain表示:“在粉丝中,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去年10月因胃癌去世的安小峰(音)。由于海外活动没能去看望他,只能通电话,但后来得知他去世的消息让我感到很心痛。”说到此时红了眼眶。

  Rain表示:“到今年年末为止,大家将会经常看到我,可能会达到看腻的程度。”强调了以此次粉丝见面会为契机,计划到年末为止将以歌手的身份,在国内乃至亚洲各国全面展开活动。

  当天,粉丝见面会共聚集了3000多人,不仅有国内粉丝,还有来自日本、香港、台湾和澳门等亚洲各地的众多粉丝,证明了世界明星Rain的地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