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孙艺心劲歌热舞出席国际会展文化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21  新浪娱乐
超女孙艺心劲歌热舞出席国际会展文化节(图)

孙艺心

超女孙艺心劲歌热舞出席国际会展文化节(图)

孙艺心

超女孙艺心劲歌热舞出席国际会展文化节(图)

孙艺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会展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暨2008中国会展年会”在长沙盛大开幕。作为此次文化节的重点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国会展业大奖——“中国会展金海豚奖”颁奖盛典也于上周末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暨中国会展年会是我国规格最高、影响最大、参与最广的会展业理论探讨盛会,本届展会以“激情·创意与会展文化”为主题。来自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展集团、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或代表,以及北京、广州、上海、澳门、长春、上海、宁波、成都、义乌等全国40个城市的近500名会展专业人士参加此次展会。

  当晚的颁奖盛典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担当主持,湖南广电天娱传媒旗下的超级女声孙艺心和快乐男声平安也先后登台献唱,分别带来了多首劲爆的歌曲,他们的出现令现场气氛不断高涨。特别是久没露面的孙艺心,一上台就带来动感十足的劲歌《表白》,被称为舞台精灵的她也凭其劲爆的舞蹈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快男平安的一曲《飞得更高》堪比天籁之音,令到场的嘉宾无不赞叹超女快男扎实的唱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