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SARA《夏伤》为配合奥运将延期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韩国SARA《夏伤》为配合奥运将延期宣传(图)

SARA

韩国SARA《夏伤》为配合奥运将延期宣传(图)

SARA

  目前,韩国“媚眼天使”、“龙女郎”SARA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中的主打悲情恋曲《夏伤》正式上线,这也是继《I’M SARA》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后的又一力作,与前者相比,《夏伤》摈弃了通俗流行音乐的“俗”,歌曲在编曲上更注重细节的时尚元素,而歌词创作上则体现得“至悲无上”。

  今年初,公司就为SARA调整宣传策略,近期,SARA更是在内地加大宣传力度,从代言到演出忙到不亦乐乎,《夏伤》刚一上线,SARA就飞赴广州与房祖名(听歌 blog)等明星参加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奥运特别节目的拍摄,可谓是“迅雷不及掩耳”。

  公司方面称,不久前已经将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的宣传碟发往全国上百家电台,近期《夏伤》正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尽管暂时公司方面还没有对外大范围透露《I’M SARA》的太多详细情况,不过这张由SARA自己监制的专辑已经露出了眉目,想必不久就会浮出水面。

  SARA本人表示,奥运会期间自己会一直在中国停留,为了配合奥运期间的相关管制,专辑的宣传和发行应该会避开奥运,2008奥运不仅是中国和亚洲人民的大事,也是全人类的大事件,所以自己专辑宣传延期不会遗憾。

sara(blog)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