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西门町大跳恰恰舞不惧台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20:59  新浪娱乐
萧亚轩西门町大跳恰恰舞不惧台风(图)

ELVA向歌迷挥手致谢

萧亚轩西门町大跳恰恰舞不惧台风(图)

ELVA与参赛者

萧亚轩西门町大跳恰恰舞不惧台风(图)

晴朗天气让ELVA很是开心

萧亚轩西门町大跳恰恰舞不惧台风(图)

萧亚轩大跳恰恰舞

  新浪娱乐讯 天后萧亚轩(Elva)昨日(27日)轻装现身台北西门町,为自己的“群模乱武”舞蹈大赛担任评审,不仅大跳恰恰舞、首唱新歌《速配程度》,还现场示范分解舞蹈动作,让西门町顿时成为大舞厅!因为天气预报“凤凰”台风即将登陆,素有“雨后”之称的ELVA,被经纪人下封口令,要求不准她讲“雨”字,结果不信邪的她,“雨”字刚出口,就立时狂风大作,一阵骤雨倾盆而泻,台下粉丝只得纷纷散去,“真的不能讲那个字!”事后ELVA十分感慨地表示,“这真是太神奇了!”

  Elva应台中市政府邀请,将于8/9晚七点在台中举办庆功感谢演唱会,并为身残志坚的身障就业者加油!昨天举办的“群模乱武”舞蹈大赛,ELVA就是要从这些参赛选手中为庆功感谢演唱会甄选贴身舞者,比赛冠军除了可以独得奖金3万元台币外,还可在8/9的演唱会上与她共舞。由于ELVA在《More More More》的MV中吊钢丝飞天、拳打脚踢,开创全新萧氏舞打新舞风,因此在“群模乱武”的比赛中也要求参赛者在表演中融入武术招式和兵器展示。

  昨天十组参赛者的道具堪称包罗万象,有刀、枪、棍、剑、彩带、直排轮、羽球拍等,甚至还有和服、面具装扮,东洋风颇为浓郁。现场的表演更是相当精彩,刀剑齐飞、棍棒乱打,还有翻筋斗,看得Elva频频叫好!当一位长发少女婀娜多姿跳起她的《表白》,却巧妙融合了蔡依林(Jolin)的“彩带舞”,吸引到了ELVA,觉得创意甚妙!不过少女在蹲下谢幕时,却频频走光,让Elva忍不住提醒她,“当女明星第一步,就是蹲下前要记得用手遮胸。”不料“少女”却大喊,“可是我是男的呢!”让全场吓一跳,原来“她”本是男儿身,ELVA的造型师、本次活动的评委之一的陈孙华都忍不住说,“你的扮相太好了,要给你加分!”另一评审来自【V】的高层Andy则笑道,“本来想请你来参加黑涩会美眉,没想到你是棒棒糖!”

  最后由和服扮相的蚊子3人组夺得冠军,走光版“萧亚轩”屈居亚军,Elva邀请他们来台中参加庆功演唱会一同共襄盛举。Elva同时也希望,歌迷们当天都可以聚集到台中市欣赏她的载歌载舞,一起为身障就业者加油!

  此外,由于“凤凰”台风逼近,维京唱片一度考虑取消活动,但昨天下午炎热晴朗的天气,让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不过根据“雨后”经验,Elva在哪里雨就在哪里,让经纪人陈香君很是紧张,深怕她会招雨,导致活动不能顺利进行,于是对ELVA大下封口令,凡是讲到“雨”字自动以“那个字”代替,因而在接受媒体联访时,Elva一直讲到“那个字”,这也让媒体好奇不已,逼问之下,Elva答道“是‘雨’字!”,结果话刚出口,下一秒天气就突变,狂风暴雨,令Elva顿感头顶3只乌鸦飞过,大叫“果然说不得!”幸好天气很快转晴,让比赛和签名都圆满结束,也让她长松了口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