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自曝总是被甩 谈恋爱没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7:41  新浪娱乐
蔡依林自曝总是被甩谈恋爱没自信(图)

蔡依林(右)上《沈春华life show》节目谈到感情世界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罗志祥彭于晏,到底谁是蔡依林的真命天子?昨天(7月28日)蔡依林上学姐的《沈春华life show》节目,大伙还是好奇她的感情世界,蔡依林直说:“谈恋爱超没自信”,而且总是被甩被叫走的那一方。

  与彭于晏的新恋情扑朔迷离,蔡依林也忍不住说自己真的很重色轻友,谈起恋爱非常不理性,甚至就连要分手也拖拖拉拉舍不得,每次都是人家叫她走,她才不得不走。沈春华不禁问道:“你不觉得这样很可怜吗?”蔡依林说:“会啊!但一谈起恋爱我就超没自信。”

  在爱情心理测验中,蔡依林选到“爱到六亲不认”,可以为爱放弃一切。蔡依林也坦承自己还是会以爱情为重,不过面包也是很重要的,除非遇到条件和经济状况都很好的男生,才会让她放心疯狂恋爱。

  “公司也很希望我快点谈恋爱,只可惜我也没有时间,但我很向往疯狂的爱情。”难道都没有因周杰伦或是其他失败经验而退缩?蔡依林倒是很坦然,“有痛苦就有甜蜜,但都是过去了。”至于目前对恋爱的感觉?蔡依林笑道,“像白开水一样平淡。”至于另一半的条件,“敢做、敢当、够Man、稳重又幽默”。(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