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涩会美眉改名变黑Girl 与棒棒堂拍剧流血见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57  新浪娱乐
黑涩会美眉改名变黑Girl与棒棒堂拍剧流血见红

黑Girl和棒棒堂穿戏服出席主演新剧的试片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华纳唱片公司正式宣布黑涩会美眉改名为“黑Girl”,8位美少女为配合全新专辑,接受了一连串改造,包括发型、瘦身及矫形,筱婕拆除了牙套,小蛮进行下颚矫正,一块变脸成为美女,众女又进行为期数个月的歌唱及舞蹈地狱式特训。据知唱片公司仅在发型便花掉了3万港元、服装要71万元,排舞师、摄影师及拍MV费共斥资115万元。

  此外,“黑Girl”和棒棒堂男孩主演的偶像剧《黑糖群侠传》在台湾举行试片记者会,他们透露王子在剧中不小心扭伤,阿本撞上玻璃,当场猛流鼻血!丫头则被武指刺伤左手,翌日起身看见床单染血还以为“那个来了”,名副其实有血有汗!(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涩会美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