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资料:克劳德-弗兰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02  新浪娱乐
专题资料:克劳德-弗兰克介绍

克劳德·弗兰克

  专访音乐家克劳德-弗兰克

  出生于1925年的克劳德·弗兰克,今年已83岁高龄,驰骋乐坛半个多世纪的“钢琴太祖”仍然宝刀未老,他炉火纯青、完美无瑕的卓绝技巧日臻精进、令人称奇。弗兰克曾因演奏贝多芬钢琴奏鸣曲而举世闻名,人们常常将他与另一位钢琴家弗拉基米尔•霍洛维兹相提并论,有评论曾说:“霍洛维兹如烈火般眩目,而弗兰克则如清泉般养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