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资料:郎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05  新浪娱乐
专题资料:郎朗介绍

郎朗

  来自中国的郎朗是此次钢琴之夜最为耀眼的一颗“星”。这位早已为全世界所熟悉的青年才俊堪称钢琴界的“天之骄子”。他的出现 ,令国际乐坛迅速刮起强烈的“郎朗旋风”。郎朗是第一位在22岁之前,就与全球顶级乐团合作并长期签约的中国钢琴家。年仅26岁的他已多次与洛林•马泽尔、埃森巴赫、巴伦博伊姆、祖宾•梅塔、西蒙•拉特等全球最著名的指挥大师同台合作。所有这些大师几乎都用一个词来形容郎朗,那就是“震惊”。更有有评论将郎朗定义为继霍洛维兹之后世界钢琴界的又一领军人物。郎朗的出现无疑将照亮“中国钢琴之夜”的星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