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07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新浪娱乐讯 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联合主办的“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和备播带的录制,今晚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直播。

  这台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天登场的大型主题晚会,将由歌舞、戏曲、朗诵、杂技等文艺表演穿插人物访谈、奥运宣传短片等方式进行。

  曾参加过北京2008年奥运口号、奥运会吉祥物发布、奥运节拍、迎奥运 赞中华、连续两届奥运文化节开闭幕式和奥运征歌颁奖典礼等众多北京奥运主题活动并一直活跃于国际古典与流行乐坛的中国首支纯西洋乐女子器乐组合“古典时尚组合,”今晚将再次奏响由著名作曲家薛瑞光和张宏光共同为她们创作的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器乐曲《2008》。激昂的旋律还将结合精彩的杂技表演形成今晚“百年圆梦迎奥文艺晚会”众多精彩节目之一的《奥运律动》。

  在今晚的直播中,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歌唱演员宋祖英、刘斌、韦唯毛阿敏(听歌)腾格尔(听歌)刘欢(听歌)谭晶(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听歌 blog)孙悦(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听歌 blog)韩红(听歌)朱哲琴(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听歌 blog)斯琴格日乐(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听歌 blog)等还将在晚会上演唱《北京欢迎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站起来》《超越》《奥林匹亚颂》等奥运歌曲(听歌)。人物访谈部分十分精彩,都是与奥运有着紧密关联的代表性人物。奥运宣传短片则由《天津——北京》《中国表情》《故宫——鸟巢》《五环表情》《奥林匹亚山——珠穆朗玛峰》等组成,其中《故宫——鸟巢》以北京中轴线上的故宫、鸟巢、奥林匹克公园三个城市地标体现新奥运的三大理念,《奥林匹亚山——珠穆朗玛峰》展示孕育于古希腊的西方文明和传承五千年东方文明的融合,让观众在感动中获得思想共鸣。

  据介绍,周华健(听歌)成龙(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听歌 blog)容祖儿(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听歌 blog)莫华伦(古典时尚组合参加“百年圆梦”奏响《2008》 听歌 blog)等台港澳演员及部分外籍演员也将参加晚会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