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明首映 李宇春《梨花香》不入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明晚,电影《十全九美》将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映式,从9月开始出国深造的李宇春(《十全九美》明首映李宇春《梨花香》不入专辑 听歌 blog)也把自己出国之前“最后一次”首映秀献给《十全九美》。

  首映当日,李宇春还在日本东京有工作计划,但她订好当天下午由东京直飞北京的班机,保证出现在当晚首映红毯上。同时她也证实了演唱的《十全九美》主题曲《梨花香》将不会以其他任何形式出现,也不准备收录进她的任何一张专辑。“想要听到《梨花香》的完整版本,就非去影院不可。”

  李宇春从今年9月开始出国充电,一年之内不会在国内各大娱乐秀场现身,因此当晚在北京的《十全九美》首映礼也成为李宇春在电影方面的“谢幕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