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专辑《男人歌全胜铂金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2:30  大洋网
胡彦斌专辑《男人歌全胜铂金版》上市(图)

胡彦斌新专辑封面

  2007年11月,胡彦斌(听歌 blog)推出了个人第五张创作专辑《男人歌》,在逐一尝试过R&B、摇滚、电子、中国风、嘻哈等各种曲风并均获得巨大成功后,在从18岁发行第一张唱片的男孩成长为24岁发行第五张唱片的男人这个过渡中,胡彦斌又展开了一次全新的音乐旅途。第五张专辑《男人歌》不再像从前那样强调花哨的音乐技巧,而是反璞归真回归到一个最简单、单纯的唱法,要凸显的只有“真实”:真实的情感、真实的好音乐、真实的好声音,以他现在最真实的心境来创作最具诚意的作品!从某种意义上讲,《男人歌》最大程度的展现了最真实的24岁的胡彦斌:在音乐形态上,收入更多动人情歌;唱法上,不作刻意的“突破”或“为改变而改变”;传达内容上,真实抒发专属于男人的情感经历。整张专辑给人以大气暖心的音乐感受,问及每个男人内心被时间隐藏的记忆创痛,同时又给予回忆以深深抚慰,从《男人歌》中,我们能感到胡彦斌在经过了岁月洗练之后,内心稳重有力的掷地有声,也能听到他的音乐终于在洗尽铅华之后擦出的动人心弦。

  好的作品无疑能引发听众强大的共鸣,胡彦斌再次用漂亮的成绩加以证明。2007年底继《男人KTV》及《婚礼进行曲》陆续摘得并蝉联包括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音乐之声TOP排行榜,雪碧原创榜,东方风云榜等等全国各地各大权威排行榜的冠军之后,2008年开春强打的第三波情歌《巴黎铁塔》更是登顶最高峰,史无前例的蝉联了亚洲七地联办的全球华语榜冠军4周宝座!不仅如此,在2008年初国内各个年度颁奖典礼的成绩单上,胡彦斌也再接再厉拿下内地最佳(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荣誉!专辑发行不到4个月的时间,三支歌曲全部罕见的陆续称霸各大排行榜,连续第三年无人争锋的拿下男歌手奖项,不仅让胡彦斌内地第一天王的称号当之无愧,也让《男人歌》毫无争议的成为去年度原创音乐市场中最耐听,音乐价值含金量最高的一张唱片!

  2007年《男人歌》专辑不仅成功统领男人K歌风暴,且拥有多首蝉联全国排行榜冠军金曲,更是取得销售、口碑的双丰收, 真正成为内地原创乐坛的“大获全胜盘”。2008年EMI/步升大风乘胜追击,决定将胡彦斌的音乐包围圈逐步拓展至台湾、香港等地区。长达1个月的台湾宣传,近百个密密麻麻的宣传通告,不仅让台湾的朋友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到了来自内地的优秀流行音乐,也让胡彦斌在台湾各个地区的音乐采风中收获到了更多的创作灵感。基于让内地的朋友也能有机会与胡彦斌一起分享在台湾的点滴生活,唱片公司决定于08年8月1日发行含金量更高、内容更精彩的《男人歌全胜铂金版》。

  《男人歌全胜铂金版》除了百分百延续《男人歌》十首高水准音乐品质外,更倾力添加了胡彦斌的全新作品,特别加收三首从未收录任何专辑的冠军单曲《月光》、《信念》、《我们的爱》,可谓意义非凡。除此之外,还豪华奉赠最精彩、新鲜出炉的胡彦斌游台湾long stay写真日志,28页的超大量真实、有趣、搞怪、感动的花絮照片,辑集成册,丰厚加送。最值得一提的是胡彦斌游历台湾北中南区的采风花絮,唱片公司贴心剪辑成近50分钟的DVD,绝密惊喜呈现,绝对弥足珍贵。

  《男人歌全胜铂金版》特别收录介绍

  月光

  大型动画片《秦时明月》点题之作 深埋三年内地首次发表 好歌初“现”

  信念

  百位歌迷倾力相助 献“声”又献“身” 胡彦斌绝无仅有人多“势”众之作

  我们的爱(With萧亚轩(胡彦斌专辑《男人歌全胜铂金版》上市(图) 听歌 blog))

  萧亚轩倾情合唱 天王天后共筑音乐堡垒 面对5.12灾难 我们坚信大爱无敌

  胡彦斌游台湾28Plong stay写真日志

  胡彦斌的“百分百感动”、“实打实有趣”大集结

  胡彦斌台湾音乐地图DVD

  以音乐的名义 胡彦斌台湾北中南采风花絮全程纪录 绝密惊喜呈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彦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