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录制娱乐节目 秘密情人遭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红小生马天宇(马天宇录制娱乐节目秘密情人遭曝光 听歌 blog)参加了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的节目录制。在录制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位前所未有的马天宇:深情、凶狠、自恋……甚至在节目中马天宇还曝光了自己的“秘密情人”。

  录制节目唱新歌 拍摄新曲造型苦

  在《该死的温柔》余温未消之际,马天宇近期又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飞》。此次前来录制《娱乐星工厂》,马天宇带来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青衣》。其中国风的歌曲风格,备受业内人士的肯定和广大歌迷的欢迎。一曲《青衣》唱罢,马天宇“哭诉”拍摄MV的辛苦。

  歌曲《青衣》取材自京剧著名唱段“武家坡”王宝钏忠贞的爱情故事,国家京剧院程派乾旦演员杨磊出任MV动作策划。马天宇在MV中分别以青衣、老生、民国少爷、现代歌手四种造型亮相。据马天宇透露:一款造型化妆时间就超过4个小时。谈及见到自己的“青衣”装扮时,初尝此类造型的马天宇直言:“看到自己扮相好想哭。”

  马天宇太老实 “秘密情人”遭曝光

  在节目“明星老实说”环节,马天宇被主持人“严加拷问”,时而深情,时而凶狠,时而自恋……在镜头前坦率、真诚地回答每一个“刁钻”的问题,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前所未有的马天宇。主持人戴军(听歌)更是不放过这一难得的“八卦”时机,通过马天宇的手机简讯曝光了马天宇的“秘密情人”,甚至大呼不过瘾,直接拨通“秘密情人”的手机,用马天宇的口吻与其对话,引起场下“羽毛”的阵阵骚动。随后,马天宇也直言“她是我喜欢的类型”。被问及最近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马天宇竟然诚实的回答:“昨天晚上”!立刻引起场下观众一片哗然。

  全民运动迎奥运 马天宇秀“看家本领”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马天宇也在节目中为大家秀出了自己看家本领“瑜伽(马天宇录制娱乐节目秘密情人遭曝光)”,并坦言自己最爱的运动是:跑步和“逛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