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少年中国》登彩铃销售榜 三甲占两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关于"李宇春(李宇春《少年中国》登彩铃销售榜三甲占两席 听歌 blog)彩铃销售不敌网络歌手"的传闻被传的沸沸扬扬,但她仍以强有力的销售数字展现了她无敌的人气及新专辑带来的巨大关注。据移动官方网站12530显示,李宇春新专辑《少年中国》同名单曲目前已登上亚军位置,而排行榜中第三名也是由李宇春参与录制的公益歌曲《爱把爱传递》。尽管距离登上最权威销售排行榜"销量榜"还有一定距离,但这首《少年中国》仍然有望成为李宇春第一首登上"销量榜"的大热单曲。

  此前,李宇春应好友之邀为为即将上映的《十全九美》"帮忙",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梨花香》,歌曲一经推出也是到了广大网友及歌迷的赞赏。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李宇春也将在该剧明日(30日)北京举行的全亚洲首映式上亮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