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打开音乐之门”杂技与魔术的奥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34  新浪娱乐

  暑假哪里过?出游太热;买东西,没新意。既然如此,何不带上你的孩子来“红磡领士郡-打开音乐之门-祝福奥运2008暑期系列音乐会”?众多好看好玩的演出等着您的到来。8月2、3日晚,天津市杂技团与中国杂技团将联袂演出,邀您走进《杂技与魔术的奥妙》。

  人们自然对杂技和魔术产生好奇和新鲜感。本场演出精心设计的精彩节目让您沉醉在好奇心的世界里。天津市杂技团带来的节目《花旦戏空竹》,把杂技抖空竹的技巧与中国京剧表演艺术手段巧妙的融为一体,具有浓厚的中国民族风格。几名女演员身材窈窕、出手不凡;《陶艺—顶花坛》多次在国内外获得大奖的保留节目之一。技巧上炉火纯青、准确无误。信手拈来的技术使演出气氛红火热烈;“排椅造型”中一气呵成的“七人倒立造型”使观众领略到意大利比萨斜塔科学的力学道理,精心设计的转动效果,使该节目更具有悬念性,给人以造型艺术的惊险与美感;中国杂技团的“魔术飞牌”是魔术中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能使孩子从中受到更多启发,获得更多的智慧,丰富想象,活跃生活,享受乐趣。

  本次活动由天津河西区政府、河东区政府、天津电视台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传媒集团、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北方网、人民网•天津视窗媒体支持,驱动文化传媒天津公司承办。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