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 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09  新浪娱乐
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陈楚生

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是香港地区一年一度最具权威的华语歌曲颁奖礼,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本届盛大典礼将于2008年7月30日晚8时于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陈楚生(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作为人气歌手,成为该颁奖典礼今年新的看点.

  去年该颁奖礼举办时是群星云集,包括刘德华(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听歌)蔡依林(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听歌 blog)罗志祥(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听歌 blog)等人在内的娱乐当红艺人都有出席,今年颁奖礼星光依然耀目——周杰伦(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听歌)陈奕迅(听歌)、刘德华、潘玮柏(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听歌 blog)、蔡依林等大牌艺人都在受邀行列,陈楚生和俞灏明作为内地音乐人的代表也会齐现香港会展,与港台一线同场竞飙人气。主办方新城电台台长朱明锐表示:陈楚生和俞灏明在香港有着超高的人气,本港歌迷也是一致期待两人的到来。

  香港此前举办的另一颁奖典礼,陈楚生带领俞灏明择6项大奖而归,港媒封号“人气王”。此次2人再度杀入香江,音乐成绩也是相当令人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相关资料:陈楚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