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谈《北京欢迎你》老年版MV:我觉得挺牛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家国内知名视频网站最近流行着由30位老年人自编自导的《北京欢迎你》MTV,此事甚至引起《新闻联播》的关注。新浪娱乐致电该首歌的曲作者小柯(听歌 blog),他说:“这事儿比我的歌成为奥运主题歌还高兴,比听见这首歌在8月8号演唱还高兴。”

  小柯说,今天有朋友打电话跟他说了这事儿,就立刻上网看了视频,“这事儿比知道这首歌成为奥运主题歌还高兴,比听见这首歌在8月8号演唱还高兴。”小柯说,“我们这代人打小就不受父母待见,我学古典音乐的,后来唱流行歌爸妈就老说我,说流行乐也就这样了。以前写的歌也就年轻人这一块喜欢,但是奥运会不能只局限在年轻人这一块,我写得时候就希望年轻人、老年人、中年人都喜欢。也许是我多心,觉得光替年轻人想,有点不孝,写得时候老想着这个事儿。”

  《北京欢迎你》出了老年版MTV,小柯心里除了高兴还是高兴,“前一段挺多人说喜欢这歌,其实我接受得挺坦然的,写歌不就是为了让别人喜欢吗?不过看到这首歌受老年人喜欢,心里真是特别高兴,这么多年头一次,跟当初第一首歌火的时候心情一样。”《北京欢迎你》在KTV点唱率极高,问小柯是否早想到这首歌会火,他说:“吹牛地讲,写的时候就知道。不过我有把握让很多人喜欢,但没把握让所有人都喜欢。能让老年人喜欢,我自己觉得挺牛的。”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欢迎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