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专辑首发新歌唱给杨子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圣依专辑首发新歌唱给杨子听(图)

黄圣依

  昨日,黄圣依(听歌)首张音乐大碟与公众见面。在发布会现场,黄圣依现场演唱精心挑选的新歌《唱给男朋友》,只是这一唱让台下一向善于言辞的经纪人兼绯闻男友杨子(blog)备显尴尬。

  发布会开始,现场灯光突然变暗,在追光灯下,一个酷似黄圣依新专辑封面照的性感女郎随即登场。正当记者们疑惑主角为何“缺席”之时,追光灯突然转向观众席,身着一套蓝色露背公主裙的黄圣依从人群中走向舞台。对于这样一个出场方式,黄圣依表示,这寓意着黄圣依又从一个新起点出发了。

  发新专辑,自然少不了现场唱歌环节,黄圣依驻足冥想后,挑选了《唱给男朋友》这首歌。主持人报出歌名,现场闪光灯对着一直坐在台下的杨子一阵狂闪,搞得杨子一脸不自在。问及黄圣依为何选这歌,又是唱给谁听,她说:“我只是觉得这歌挺好听的,谁喜欢听这歌,这歌就唱给谁吧。”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文/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杨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