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NERGY前团长“牛奶”自曝与温岚有夫妻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29  新民网
ENERGY前团长“牛奶”自曝与温岚有夫妻相(图)

温岚

ENERGY前团长“牛奶”自曝与温岚有夫妻相(图)

性感温岚

ENERGY前团长“牛奶”自曝与温岚有夫妻相(图)

温岚可爱一面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有圈内人爆料称性感美女温岚(听歌 blog)与ENERGY前团长牛奶走得很近。两人对此绯闻也未否认过,不但公司安排两人同时配合宣传,私下里两人还经常切磋舞技,相约逛街、吃饭等日常交际对于两人也是家常便饭。

  据两人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牛奶常说与温岚天生一副“夫妻相”,默契也与生俱来。而一直不停奔波的温岚虽然很少与牛奶在一起,但是在日常的宣传中也不忘替牛奶说尽好话。

  温岚19岁出道,发行首张专辑《第六感》时,就曾在拍MV中和牛奶合作过,当时的牛奶尚未出道,只是MV中的1名舞者,2人曾有过合作经验却没有缘分深交,直到如今才有更进一步接触的机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问及绯闻是否属实,2人也都不予以否认,均表示,确实存在好感,但是现在两人却也只是工作关系或者好友。因为都刚刚发行自己的唱片现在更多的还是以工作为重。至于今后是否会有结果还是要看发展,暂时还不考虑拍拖。据悉,牛奶已经进驻北京,而不久温岚也会短暂的逗留北京为其加油打气。(新民网 徐媛媛(blog))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