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大街因故缺席 刺猬乐队救场“不插电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首张专辑《噪音袭击世界》和近期热播广告为乐迷所热爱的摩登天空旗下刺猬乐队,8月1日将登陆北京星光现场,救场“今晚不插电Ⅱ”演唱会,以不插电形式继续袭击世界。原定参演的幸福大街乐队,由于一些特殊原因,身为记者的乐队主唱吴虹飞(blog)目前必须滞留昆明,无法赶回北京参加演出。

  刺猬乐队向来以极佳的现场著称。在去年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上,刺猬乐队横空出世的演出让现场近万名观众感到震撼,这支3人乐队所营造出来的现场氛围显然超过了许多老牌乐队,小个子的女鼓手石璐,有良好现场把控能力的主唱兼吉他手子健,以及身兼刺猬和地下婴儿(听歌)两支乐队贝斯手的博譞迅速成为了许多年轻乐队的偶像。不插电形式演出的刺猬将如何表现?乐队的旋律性是否会更为突出?而“偶像级”鼓手石璐是否还会敲出极具震撼的鼓声?相信所有刺猬乐队的乐迷都将无比期待。

  “今晚不插电”系列演出的首场演出于6月20日在星光现场举办,声音碎片、牛奶@咖啡(听歌)、旅行团和便利商店(听歌 blog)等4支乐队以不插电的演出形式带给现场观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8月1日,“今晚不插电”演出再度举办,刺猬乐队将联手周云蓬、赌鬼乐队,打造这个不插电的周末夜晚。噪音袭击世界,不插电袭击你的耳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