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行者联手通利共同打造Gretsch中国第一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飞行者唱片与通利琴行Tomlee Music正式达成并签署协议,飞行者唱片旗下左右乐队鼓手杨增受邀成为通利琴行独家代理的国际知名品牌Gretsch的中国区代言人,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左右乐队跃身国际一线品牌的代言行列。

  作为世界知名经典品牌,Gretsch拥有Vinnie Colaiuta,Harvey Mason,Mitch Mitchell等众多知名乐手的拥护,中国观众最熟知的Linkin Park(听歌)乐队鼓手Rob Bourdon也是Gretsch品牌的现任代言人之一。飞行者唱片与通利琴行的此次联手充分显示出Gretsch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而左右乐队的鼓手杨增幸运的成为此品牌“第一个”中国区代言人。

  “热爱音乐,致力音乐”,这是通利琴行创业的抱负,经营的宗旨和发展的承诺。自1953年在香港成立第一家 “通利琴行”,至今通利已成为全东南亚规模庞大的音乐器材经销商之一,服务网络已遍及香港、中国及加拿大,业务范围更日益扩大。

  通利琴行网罗世界顶尖的音乐产品,阵容强大。而我们所代理的乐器品牌的制造商,无论在产品设计和选材上,都是精益求精,走在业内的最前线,并不断努力向前迈进。Gretsch 品牌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之一。

  左右乐队的鼓手杨增,1999年开始接触音乐,高中时组建自己第一支乐队。2000年来到北京。一直坚持每天长时间的练习。2005年9月加入左右乐队至今。左右乐队鼓手杨增表示:“十分感谢通利琴行和Gretsch品牌给予左右乐队以及自己的肯定,他会用更多的努力来回报广大的乐迷朋友。”

  左右乐队,中国新生代音乐市场中的一支生力军。成立于2005年9月,乐队所有成员均来自专业音乐院校,平均年龄不到20岁。具有丰富乐队组合经验和深厚音乐修养,自2006年1月1日起左右乐队开始活跃北京摇滚乐舞台上。至今演出已不计其数,拥有丰富演出经验。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青睐并赢得了圈内人士一致好评与推崇。左右乐队音乐风格鲜明,乐队成员外形俊朗,所创作乐曲充满力量和动感又不乏唯美旋律。极富感染力的旋律和如诗般精致的歌词契合成为独一无二的“左右”精髓,拨动了无数年轻人的心弦,在乐迷中广为传唱。如今的左右乐队以鲜明的个性和成熟的姿态驰骋于摇滚舞台,相信会带给广大乐迷更为震撼的视听冲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