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组合新歌与300名奥运拉拉队员同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10  新浪娱乐
SS组合新歌与300名奥运拉拉队员同唱


  新浪娱乐讯 双生组合SS(听歌)第一张专辑中的奥运加油曲“2008宝贝”,被正式采纳为奥运期间各个运动场上的拉拉队表演曲目,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悉,原本此首歌曲只是其中一支拉拉队选定的表演曲目,SS组合的经纪公司“37°2文化”也欣然答应。但是在练习过程中其他拉拉队认为,这么好的歌曲应该普及到整个奥运会全部拉拉队当中,于是集体决定将这首“2008宝贝”用于全体拉拉队员共同表演的加油节目上。

  这首歌曲的风格与美国的拉拉队曲风很相似,由韩国人作曲,中国人填词,是奥运会加油曲中唯一一首以中、韩合作方式诞生的歌曲。

  在开始部分,规定拉拉队员们做出与嘻哈中Rap很像的舞蹈,中间音律部分则以“尽最大能力争取胜利”内容的pop melody来构成。

  拉拉队成员们高兴地表示,该歌曲很像为她们的奥运活动而专门准备的,之前听过很多奥运加油曲,但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兴高采烈,又能引导现场所有人一起高喊中国加油的歌曲。

  另外,SS组合已经被正式邀请,将出席8月初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开场活动,将会演唱“2008宝贝”和专辑中另一首歌曲“芭比公主的悲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