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菀之演唱会讲笑话 张敬轩不捧场很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8:22  新浪音乐
王菀之演唱会讲笑话张敬轩不捧场很失望(图)

王菀之坦言对于张敬轩不来感到非常失望

  新浪娱乐讯 王菀之(听歌)(Ivana)前晚在九展举行《拉阔变奏厅音乐会》,请来DJ朱熏及余迪伟搞笑地客串演出,一向声音细细的Ivana罕有地以雄厚的声线,演绎多首陈奕迅(听歌)的金曲,但她却玩笑连场,令观众捧腹。

  对于绯闻男友张敬轩(听歌)没有到场支持,Ivana一脸愕然地反问:“不是吧!他应该在呀!”其后她向工作人员求证后,立即变脸并叹气说:“现在又不能扁嘴,但真的好失望啊!(打给他投诉?)我会打去了解一下,可能他真的临时有事做啦!”(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菀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