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才女岳夏改嫁华谊兄弟 沉寂一年后出再发EP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44  新浪娱乐
才女岳夏改嫁华谊兄弟沉寂一年后出再发EP

岳夏

  从一个新人经历了签约、绯闻、遭人殴打、解约,沉寂一年多的才女歌手岳夏终于又回到歌迷身边,近日岳夏正式嫁入华谊兄弟并推出了签约后的首张EP《其实不快乐》。《其实不快乐》整张EP以恋爱为主题,EP中的四首歌曲全都是恋恋情歌:有凄迷,有悲苦,有欢快,有自省。无论你处于恋爱中的那种阶段,都能欣赏共鸣。

  EP中的同名主打歌《其实不快乐》是岳夏自己创作词曲的一首歌,聪慧感性的岳夏自己担当了这张EP的制作人。最让人称赞的是专辑中的四首歌曲全都是一次成型,这让与岳夏合作的著名音乐人林一平也不住称赞:岳夏绝对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唱将。有着不凡经历的岳夏,这位著名的才女,在这张EP中展示了注入了自己的心血,展露了自己的才华。

  这张EP共收录了四首歌曲,主打歌理智哲理情歌《其实不快乐》,凄迷梦幻的情歌《失去大海的鱼》,反思救赎情歌《我要找个理由》,80后专属情歌《恋爱小宇宙》。每首歌讲述的都是感性的爱情,细细听来却都蕴含淡淡的哲理。每首歌都是她的精心之作,在反复的聆听之后就会发现,有一种东西可以撞击心灵,和自己的心思产生共鸣,百听不厌。如岳夏自己所说:“我只希望做一个真爱的代言人,而对于歌,最大的愿望是能为那些感情细腻那些感性的人带来一丝慰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