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11月北京开唱将邀罗大佑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周华健(听歌)将从9月20日开始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其中北京站的演出将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周华健表示北京演唱会将突出奥运特色,《我是明星》《北京欢迎你》是一定要唱的。他还透露,这场演唱会要做成一场“屋顶上的演唱会”,寓意自己出道21年,要在高处看看歌坛的变化。

  对于舞台设计,周华健则半开玩笑地夸下海口:“虽然肯定输给鸟巢,但不会输太多。这次我们不会吝啬,会多花些钱做到最好。”

  至于演唱会会不会请“纵贯线Super Band”其他三位成员亮相,周华健表示:“有这个资源肯定不会浪费,我会告诉他们我出车马费,不会让他们吃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