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谭晶演唱《中国看见》 讲述祥云小屋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54  新浪娱乐
成龙谭晶演唱《中国看见》讲述祥云小屋的故事

成龙和谭晶

成龙谭晶演唱《中国看见》讲述祥云小屋的故事

谭晶

成龙谭晶演唱《中国看见》讲述祥云小屋的故事

谭晶和王平久交流

  成龙谭晶《中国看见》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由奥组委王平久先生作词、成龙(成龙谭晶演唱《中国看见》讲述祥云小屋的故事 听歌 blog)谭晶(成龙谭晶演唱《中国看见》讲述祥云小屋的故事 听歌 blog)合唱的“祥云小屋”主题曲《中国看见》最近感动开唱,这首歌是中国故事大型文化展示活动的主题歌。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这首歌曲将随着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设置的三十一个祥云小屋,一起来讲述中国故事,展示文化之美。

  颇具皇城京韵的北京小屋,白墙灰瓦云锦苏绣的江苏小屋;现场绘制社火马勺的陕西小屋,布满敦煌壁画的甘肃小屋。一个个地域特色浓郁的“祥云小屋”让前来参观的观众啧啧称奇。全国各地的文化遗产和文化故事,通过30个72-108平方米的“祥云小屋”,穿插图片、实物、多媒体视听艺术等新颖多样的展现形式,立体展示了中国国家级文化遗产和各地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民族民间文化。

  这项主旨为“关注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民族、民俗、民间文化”的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文化部联合全国各省区市政府相关部门共同主办。另据了解,“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主要面向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各国和地区运动员,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会及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官员,中外媒体记者,其他持证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的观察员,持票进入中心区的观众等。活动将在8月9日至9月17日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谭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