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发片数百粉丝捧场 漂亮宝贝大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22  新浪娱乐
黄圣依发片数百粉丝捧场漂亮宝贝大抢风头(图)

黄圣依首张唱片造型

黄圣依发片数百粉丝捧场漂亮宝贝大抢风头(图)

漂亮宝贝 组合亮相 发布会

黄圣依发片数百粉丝捧场漂亮宝贝大抢风头(图)

漂亮宝贝组合 亮相首发现场

黄圣依发片数百粉丝捧场漂亮宝贝大抢风头(图)

热情的数百粉丝在现场

  新浪音乐讯 黄圣依(听歌)转战歌坛,首张专辑历经22个月的精致打造,7月28日在北京进行了全球首发式,引得大批媒体与数百歌迷捧场,首发会上的惊喜不断、大牌云集:圈中好友莫文蔚(听歌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庞龙吴克群(黄圣依发片数百粉丝捧场漂亮宝贝大抢风头(图) 听歌 blog)、以及著名导演贾樟柯纷纷用自己的最特别的方式表达对黄圣依首张同名唱片发行的祝福,更有从好莱坞远道而来的黄圣依参演的美国迪士尼新片《魔鬼山》国际著名导演Andy Fickman、好莱坞首席华裔作曲家——电影神话》的音乐总监Nathan Wang在发布会现场的神秘献身,更将发布会推向了一个更高潮。

  可是在当天的在发布会现场在活动一开始时,黄圣依的风头却被最近娱乐圈风头正劲的新人组合:“漂亮宝贝(听歌)”抢去。当专辑封面大幕揭开后,到场媒体及歌迷都将目光聚焦在舞台期待着黄圣依的出现。一束灯光打在舞台,与唱片封面造型相同的“黄圣依”现身,然而当所有人都在等待黄圣依演唱时,现场突然漆黑一片,灯光再度亮起时,已换上另外一套唱片造型的“黄圣依”露面并开始演唱。正当所有观众都正在猜测舞台上的双面黄圣依哪一个是真伪时,观众席间意外出现一道追光,身着粉蓝色小礼服的第三个“黄圣依”却在观众席出现,这时,到场的媒体和歌迷方恍然大悟,原来台上的两个“黄圣依”都只是替身,更有眼尖的媒体记者和歌迷认出台上的“双面黄圣依”原来是在突然间窜红娱乐圈的新人组合“漂亮宝贝”,这时三个“黄圣依”的同时出现不仅谋杀了现场媒体的大量菲林,更引发了现场FANS的混乱式尖叫,至于与黄圣依长相如此相像的“漂亮宝贝”组合为何神秘的出现在黄圣依的新片发布会上,号称掀起娱乐圈纯美风暴的“漂亮宝贝”组合究竟是何许人也、究竟由哪家公司推出相信揭密的日子不远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