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水木年华等昨晚慰问陆航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摄影 孙立新)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岷江音乐主办的“用爱致敬 为爱飞翔”昨晚在成都凤凰山为英雄陆航团举行了慰问演出,满文军(听歌 blog)水木年华(满文军水木年华等昨晚慰问陆航团 听歌 blog)郭蓉(听歌)俞思远(blog)等明星携手为英雄陆航团献上了动听的音乐及声声祝福。该台晚会还通过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向全国26家电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成都某陆航团在此次汶川大地震的抢险救灾任务中,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奋斗,为抗震救灾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胡锦涛主席亲自授予“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称号。演出现场,由满文军、水木年华、郭蓉、俞思远等艺人们为陆航团战士们带来了《一生有你》《生死不离》等歌曲。为了回报远道而来为其表演的艺人们,战士们也通过一周的紧张排练,献上了自己编排的舞蹈《生命通道》。此次慰问演出,主办方还特别为战士们送去了手电筒式收音机,丰富战士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满文军 水木年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