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乐乐团进军营举办盛大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5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朱斌 通讯员段飞翔)“八一”前夕,上海爱乐乐团来到驻沪南空航空兵某部,为官兵们献上了一场盛大的音乐视听盛宴。

  演出中,当演员们得知这支部队刚刚从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回来,就精心挑选了《红色娘子军》、《北京喜讯传边寨》、《太阳出来喜洋洋》等16首名曲。演出让官兵们听得如痴如醉。演奏到高潮时,部队官兵全体起立,集体合唱了一首《咱当兵的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乐乐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