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艺人内部争斗 高层偏袒徐靖博黑龙愤然罢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09  新浪娱乐
公司艺人内部争斗高层偏袒徐靖博黑龙愤然罢演

黑龙与徐靖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狼三剑客(blog)”与陈慧琳(公司艺人内部争斗高层偏袒徐靖博黑龙愤然罢演 听歌)孙楠(听歌)杨坤(听歌 blog)陈小春(公司艺人内部争斗高层偏袒徐靖博黑龙愤然罢演 听歌 blog)等明星在贵州参加商业演出,演出阵容强大。主办方的海报赫然打着“天狼三剑客”的招牌,可到场的只有徐靖博(听歌 blog)范思威(听歌),直到演出结束,没有见到黑龙(公司艺人内部争斗高层偏袒徐靖博黑龙愤然罢演 听歌 blog)的身影。有传闻说,黑龙因天狼高层偏袒徐靖博,而拒绝参加任何演出活动。

  黑龙与徐靖博是北方天狼的两员大将,一个是歌坛常青,一个是风头正劲,在以往的众多演出活动中,经常会看到二人同台献艺,共唱北方天狼经典曲目——《好兄弟》与《英雄(公司艺人内部争斗高层偏袒徐靖博黑龙愤然罢演)路》。此次磨擦,缘于一首名为《天记得我们曾经爱过》的歌曲。黑龙即将发行第七张个人专辑,在曲库选歌时,已经选中这首。而准备编曲制作时,发现徐靖博已经将《天记得我们曾经爱过》录制完成。故此,黑龙愤然罢演,拒绝参加公司安排的宣传活动。

  一首歌尚未发行就引发同室操戈,兄弟反目,记者就此事致电北方天狼公司。工作人员肯定地回答:“黑龙和徐靖博这间没有任何矛盾。”《天记得我们曾经爱过》是北方天狼总经理刘颖的词曲作品,最初就是根据徐靖博音色与演唱方式量身订做的。黑龙在专辑选曲时的确看中这首歌,那是因为工作人员失误,未将已经投入制作的歌曲做出标记,根本不存在天狼高层偏袒徐靖博一说。黑龙得知徐靖博已经将《天记得我们曾经爱过》录制好后,还特地到棚里听了一遍,提出一些混音建议。

  记者又致电黑龙,黑龙说那场宣传活动缺席是因为要在北京与黄健翔(听歌 blog)董路(blog)侯旭(公司艺人内部争斗高层偏袒徐靖博黑龙愤然罢演 听歌)一起赶制一首名为《胜利属于你》的奥运歌曲,这是之前与主办方协商好的。当问及与徐靖博之间的矛盾,黑龙称纯属谣言。黑龙告诉记者,一向与徐靖博私交非常好,自己的前一轮主打歌《廉价的爱情》就是徐靖博为其创作的。黑龙也大赞《天记得我们曾经爱过》是一首好歌,徐靖把握得十分到位,相信这首歌能让徐靖博再上一个台阶。

  奥运前夕,众多歌手都担心此时发歌会受到影响,关注率会大打折扣,可黑龙毅然重磅推出单曲《爱的太累》,徐靖博《天记得我们曾经爱过》紧随其后。北方天狼使出双刃剑,为流行歌坛奉献奥运前的最后一桌盛宴,希望在奥运年取得一个好收成!(文/天狼如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靖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