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亚洲大奖将举行 李宇春明日赴马兰西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05  新浪娱乐
MTV亚洲大奖将举行李宇春明日赴马兰西亚(图)

李宇春《梨花香》MV(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2008MTV亚洲大奖将于8月2日在马来西亚举行,包括刘德华(MTV亚洲大奖将举行李宇春明日赴马兰西亚(图) 听歌)陈奕迅(听歌)李宇春(MTV亚洲大奖将举行李宇春明日赴马兰西亚(图) 听歌 blog)蔡依林(MTV亚洲大奖将举行李宇春明日赴马兰西亚(图) 听歌 blog)等50多位来自亚洲各地区的歌手将分享16个荣誉奖项。因“超级女声”成名的李宇春此次凭《少年中国》专辑入选“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并成为获该奖项提名的唯一一位内地女歌手。

  李宇春新专辑《少年中国》推出后广受好评,引起港台乃至全亚洲的关注。此次将与花儿乐队(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一起竞争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据悉,李宇春将于明天赶赴马兰西亚,为出席颁奖礼做准备。此次“最受欢迎歌手奖”将完全由MTV电视观众投票选出,内容涵盖对亚洲区音乐界具影响力的歌手和乐队以及亚洲最受欢迎的国际歌手和乐队。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