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艺术家原创“水立方”“鸟巢”之歌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06  新浪娱乐

  “在世界的东方有个古老的地方,钢筋铁骨筑成崭新的圣巢。伟岸的身躯里演绎光荣自强,搏击长空水鸟飞翔。在世界的东方有个美丽的地方,荡漾着晶莹剔透的水光。神奇的美景里承载多少梦想,在水的立方里畅漾。我们一起手拉着手一起唱,在这水鸟飞翔的地方。我们一起肩并着肩一起望,Olympic旗帜空中飘扬。”

  动感的节奏、流畅的旋律、两位年轻艺术家激情的演绎,展开了一幅精美的画卷……

  据可靠消息,一首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水立方”、“鸟巢”为主题的中国原创音乐作品已经制作完成,即将发布。

  这是全球首个颂扬奥运场馆的主题歌曲,其词曲作者是现今中国乐坛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著名艺术家,歌曲将中国民族音乐元素、世界时尚音乐元素有机的结合,融HIPHOP、拉丁、中国民歌于一身崭新的世界音乐混合体,特别是拉丁风格演唱技巧的运用,赋予“鸟巢”和“水立方”两座标志性建筑浪漫的气息与灵动的生命。

  歌曲通过钢筋铁骨的圣巢、搏击长空的水鸟,诉说着伟大的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盛会的热切期待和盼望。由年轻的中国艺术家来演唱,使其节奏明快、时尚青春,极富凝聚力和感染力,即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又有现代的时尚流行,达到老少咸宜、雅俗共赏。

  据悉,该曲将在近日正式发布,主创人员、演唱者将同时亮相并现场演唱这首曲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