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新歌压轴央视奥运MV 祝福北京好运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09  新浪娱乐
祖海新歌压轴央视奥运MV祝福北京好运来(图)

祖海手执火炬祝福奥运

祖海新歌压轴央视奥运MV祝福北京好运来(图)

祖海高举奥运火炬在方阵中穿梭

祖海新歌压轴央视奥运MV祝福北京好运来(图)

祖海携手少林小子

  新浪娱乐讯 “我们喜庆奥运,举国都沸腾,都是龙的传人(祖海新歌压轴央视奥运MV祝福北京好运来(图)),我们创新奋进。我们喜庆奥运,全球都沸腾,迎体育的精英,欢庆奥运的喜讯。祝福你啊北京奥运,奥运北京I LOVE YOU,祝福你啊北京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随着奥运的临近,近日,新民歌天后祖海在少林鹅坡武院与一群威武英俊的少林弟子一起,录制了奥运MTV歌曲《祝福你,北京奥运》,以此为北京奥运会送上了深情的祝福。

  据了解,《祝福你,北京奥运》这首MTV,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央视录制的最后一首奥运MTV,7月底完成后期制作以后,将要在中央电视台隆重推出,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唯一一首以少林武术(祖海新歌压轴央视奥运MV祝福北京好运来(图))学校为背景拍摄的奥运歌曲(听歌)

  祖海表示,《祝福你,北京奥运》这首歌是她专门为奥运而准备的,她要让奥运精神在自己的歌声中传唱出去,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奥运,了解北京,了解中国,让北京奥运的精神感召更多的人。

  祖海说,对于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她感到十分的自豪和骄傲,她相信北京奥运能够超越历届所有的奥运,中国运动员同样能够超越以前的所有记录,有一个新的创举,正像她的一首歌的歌名——好运来。(大拇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祖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