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吉艺人开记者会公开道歉 宣布退出麻吉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09  新浪娱乐
麻吉艺人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宣布退出麻吉公司

暴力事件当事人DonP和受罪开记者会公开道歉

麻吉艺人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宣布退出麻吉公司

DonP和受罪在记者会上五度鞠躬

  新浪娱乐讯 麻吉音乐旗下艺人DonP和受罪于3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为暴力事件公开道歉并五度鞠躬,表示会承担所有医药费并愿意当面向受害人道歉。两人在记者会上当场宣布退出“三角COOL(听歌)”乐团和麻吉公司,不过由于老板黄立成(听歌)(Jeff)不在场也不知他们会突然宣布退出麻吉一事,Jeff通过工作人员表示不同意他们退团,“一天是麻吉人,一辈子是麻吉人”。麻吉公司表示希望大家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三角Cool乐团的DonP和受罪由于不满叁劈乐团在歌词中影射麻吉和地下国度,在26日晚涉嫌殴打叁劈的成员老莫和小个。受害人由于时隔三天未收到当事人的道歉,于29日晚正式对DonP和受罪提起诉讼。

  而在今天下午的记者会上,DonP和受罪一到场就深深一鞠躬。DonP表示打人事件不但对老莫和小个造成伤害,也对社会做出不良示范,这两天检讨自己的行为。在回应叁劈不满当事人迟迟未道歉时,DonP表示,在事发后在27日已委托公司向媒体发表道歉声明,由于后来几日的台风来袭,媒体忙着救灾新闻,他们不想浪费新闻资源,所以那时没有公开出面说明。

  DonP自知身为演艺圈一份子一言一行更应三思,26日晚的暴力事件是因为“我们太冲动”,并表示两团过去有什么误会和摩擦,都不应该出手伤人,这是绝对的错误。他同时强调,暴力事件和黄立成、麻吉公司无关,黄立成一直为台湾音乐界做出很多付出,不希望这个事件让麻吉公司受到伤害,因此决定退团,离开麻吉,也对三角Cool的另一名团员小崔表示抱歉。

  DonP表示将赔偿参劈(听歌)团员医药费,希望他们早日康复,给乐迷带来更好的音乐,也希望事件后音乐界更和谐;记者会后,他和受罪将致电向“参劈”团员及其经纪人致歉,如果可以,也愿意当面道歉。

  另一位当事人受罪则说,打人那一刻后,就知道自己错了,打人时同时也把自己打入深渊。退伍后,自己荒唐过,是黄立成适时伸出援手给他机会,从黄立成身上,他看到什么是“正义”,甚至为了音乐,黄立成也不怕被告。

  受罪表示,当他看到有人写歌污辱麻吉,他很生气,为什么音乐人要伤害音乐人,结果自己却也做出伤害音乐人的事;除向当事人道歉,也要向麻吉公司道歉,决定退出麻吉,以为自己“愚蠢的冲动”负责。

  DonP和受罪在今年初才加入麻吉公司,双方签订五年合约,两人宣布退团,事前麻吉公司并不知道。麻吉公司人员说,DonP和受罪平时是有礼貌、客气的人,只是一时冲动做错事,希望大家再给两人一次机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