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玛巡演连破三地票房 本周唱响广州深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19  新浪娱乐
木玛巡演连破三地票房本周唱响广州深圳(图)

激情投入的木玛

木玛巡演连破三地票房本周唱响广州深圳(图)

挤爆现场的人潮

木玛巡演连破三地票房本周唱响广州深圳(图)

全场沸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木玛&Third Party(听歌)从南京转战杭州宁波,一路捷报频传。胜利的号角一旦响起,票房记录的持续刷新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罕事了,反倒是乐迷们超于灼热夏季的高涨热情与热烈反响,成为这个夏季巡演最动人也最珍贵的记忆。

  2008年7月26日下午两点左右,杭州的姑娘小伙们、从上海组团而来的朋友们顶着烈日纷至沓来,近400号人挤满了酒吧的各个角落。在二楼的木制阶梯陷入倒塌危机之前,木玛上场了,并友好地提醒观众。尾随木玛而来的南京乐迷们开始呼唤上个夜晚留有遗憾没有听到的歌曲《纯洁》,木玛则因近日自己与乐队成员的相继感冒而发出调侃,“如今,没有比一起感冒更纯洁的事了”。

  轻松的开场气氛,经由《欲望号》点燃,无数等待积淀而成的情绪在跳动的音符中一触即发,振聋发聩的尖叫声四起。木玛的现场没有让人失望,原始直接的音乐炸裂般撕碎冷漠与伪装,脆弱在这刻任性地浮出水面。当舞步、果冻帝国,美丽的南方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来自记忆的情绪无可自抑的喷薄而出,人群骚动着,跟随乐器发出的狂放粗糙的音乐疯狂摇摆。木玛依旧戴着他的帽子,踏着奇异的舞步,在低沉中狂欢。汗水随着长发滴落舞台,在灯光下折射着过去与现在。唱着《她是黯淡星》、《Third Party》的木玛带着奇特的触感,让所有人在这个闷热焦躁的夏天,无法停止内心的翻涌。结束突如其来,无法抽离的观众们仍然热情高涨,木玛两度献上安可曲,其中一首“fei fei run”满足了所有人的渴望。

  木玛来杭州之前,曾经有乐迷说,“如果木玛来杭州,我就哭给他看”,他最终用相机挡住了自己湿润的眼眶,另一位乐迷表示:“我哭了,如三年前一样。”一位可爱的黑人朋友感动于木玛翻唱The Cure(听歌)的《Love Song》,默默地潸然泪下。

  美好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停留的短暂,杭州的美好已定格在泪水与汗水的交融时刻,宁波的美好在第二天便立即上演。这是个干净舒服的小城,但是歌迷的热情却让木玛与乐队倍感意外。在演出结束后,一位乐迷冲上台,手里拿着一个纸片,激动的说“这是一张木玛05年在杭州演出的门票,我想凭这张门票让他们再唱两首歌,大家同意么?”台下歌迷积极响应,引发了新一轮的火爆场面。

  这个周末,继续踏上征程的木玛&Third Party将于8月1日的广州喜窝、8月2日的深圳根据地,再次上演令人期待的摇滚之夜。

  8月1日 广州 喜窝 21:30

  门票:50元

  水荫路城市会地下一层 020-35840144

  8月2日 深圳 根据地 上步店21:00

  门票:50元

  上步南路1019号 0755-83633533

  成员简介:

  主唱:木玛

  吉他:关伟

  贝斯:中国

  鼓手:大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