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聊新歌紧张腼腆似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52  新浪娱乐
李冰冰聊新歌紧张腼腆似新人(图)

李冰冰展示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日前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自己》的李冰冰(李冰冰聊新歌紧张腼腆似新人(图) 听歌 blog),将第一次的电台直播通告交给了好朋友齐麟(blog)主持的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第一次出专辑与第一次的电台直播通告,两个“第一次”遇到一块,居然让贵为影后的李冰冰展露出了久违的腼腆和羞涩,宛如新人般的小紧张显得特别可爱。

  华谊兄弟旗下当红一线女星李冰冰,斩获华表奖后,去年亦签约海蝶唱片,欲在乐坛大展拳脚。本月17号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自己》,脱下了影后的华丽光环,回归到了质朴、清新的女人风格,区别以往亮相各大场合光鲜亮丽的形象,洗尽铅华的纯净、自然与专辑名字“自己”相得益彰。李冰冰:“希望借由这张专辑展示一种态度,就是真实。敢于把真实的自己告诉给大家的态度。”

  发片当日即带着新专辑做客齐麟主持的《中歌榜》节目,李冰冰一反常态,“李老大”似乎变了一个人,成了一个紧张的小新人。原来这次的通告居然是李冰冰出道以来的首个电台直播通告。加上又要介绍刚刚发片的新专辑里的歌曲,种种新鲜感与陌生感的交织,让李冰冰一时居然有些不知所措,展露出了久违的腼腆和羞涩。直到节目进行到了后半段,在主持人齐麟的不断“带动”和“感染”之下,李冰冰终于不再那么局促,放松了起来,与齐麟越聊越投机。

  齐麟:“很少能见到李冰冰这样的状态,虽然在影坛已经是影后级的人马,但作为一个乐坛新人,还是略显羞涩,甚至不太懂得怎样为自己拉票。聊天中,遇到‘棘手’的问题也会不自觉地用眼神向一旁的工作人员求救,与平时大家在时尚杂志封面上和电视上看到的李冰冰完全不一样。种种小举动,实在是可爱得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