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吉他大师乔-贝克因肺癌去世 享年62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4:56  新浪娱乐
爵士吉他大师乔-贝克因肺癌去世享年62岁(图)

吉他大师乔-贝克

  新浪娱乐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爵士大师乔-贝克因病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去世,享年62岁。这位风云一时的大师在一家收容所里被发现已经死亡,医生确认是肺癌夺去了他的生命,当媒体得知他去世消息的时候,也差不多正是他的62岁生日。

  乔-贝克1945年7月29日出生在美国费城,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期,乔-贝克因为出色的吉他技艺逐渐成名,1968年他和迈尔斯-戴维斯等其他爵士巨星一起录制了唱片,从此声名鹊起,之后他和弗兰克-辛纳特拉、詹姆斯-布朗等明星都有过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爵士并不是乔-贝克的唯一爱好,他曾经两次中断自己的音乐事业而跑去经营畜牧业。阙如/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乔-贝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