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德电视台竞邀郎朗奥运期间当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26  竞报
美德电视台竞邀郎朗奥运期间当主持人(图)

郎朗

  一首熟悉的《彩云追月》在郎朗的演奏下,仿佛流淌般地倾洒出来。这也是郎朗首次将这首作品收入自己的专辑。昨天,郎朗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了专辑的首张精选专辑《最爱与珍藏》的发布会,他透露,自己在奥运期间将会在京为美国和德国的电视台客串主持人。

  奥运期间,美国和德国的电视台都会做一些介绍中国的节目,郎朗成为他们竞相邀请的对象。“那时我会留在北京,做他们两档节目的嘉宾主持,介绍一些中国文化。”郎朗说。

  当然,除了工作之外,看比赛也是他的重要生活内容。谈到喜欢的项目,郎朗一口气就说出了篮球、跳水、乒乓球、等七八个项目。郎朗说自己其实已经有了很多门票,有些是自己投回来的,有些是朋友送的。他表示,自己准备买一面大国旗,到时候在现场挥动起来,为中国的健儿加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郎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