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兄妹后舍男生与李宇春PK电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29  新浪娱乐
同门兄妹后舍男生与李宇春PK电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打着"引爆史上最囧微服传奇"标签的古装喜剧电影《十全九美》(blog)终于近日隆重入主08暑期档。放映过后,近九成院线观众一致认可不单电影爆笑,主题曲更是好听。 巧合的是,此片鲜有的选用了两首主题曲,而献唱两首主题曲的歌手竟是同属太合麦田(blog)旗下的后舍男生(听歌 blog)李宇春(同门兄妹后舍男生与李宇春PK电影主题曲 听歌 blog)。后舍男生动感诠释的《海盗船长》在片中多次出现,烘托出影片轻松愉悦的气氛;李宇春演唱的《梨花香》,则使该片多了一点淡淡忧伤的回味。

  这首由后舍男生演唱的《海盗船长》,歌曲创作到完成总共历时一年半,难怪太合麦田副总张璐也不禁笑称《海盗船长》算是刷新了太麦音乐单曲录制周期最长的记录。《海盗船长》的诞生不仅是慢工出细活,究竟由谁演唱还经历了一场同门兄妹的首度PK战。歌曲在最初企划阶段原本有意邀请李宇春演唱,而春春本人也对《海盗船长》表示出了兴趣。不过最终基于歌曲风格和声线特质的因素,制作人认为演绎起嘻哈动感的节奏来后舍男生更胜一筹。

  记者在影片散场后就两首主题曲随机采访,不少观众似乎都还沉浸在影片穿越时空无厘头的气氛中。很多观众表示李宇春淡淡忧伤演绎的中国风让人心动,而后舍男生动感节奏的《海盗船长》则带出了巨大的惊喜。首次担纲电影主题曲大任就交上如此优异的成绩单,也的确让大部分通过网络视频搞笑认识后舍男生的观众喜出望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后舍男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