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9月虹口足球场开唱实现2年前承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29  新闻午报
周华健9月虹口足球场开唱实现2年前承诺(图)

周华健将逐一献唱多首经典老歌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在与罗大佑(听歌)李宗盛(周华健9月虹口足球场开唱实现2年前承诺(图)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组团“纵贯线”后,周华健(听歌)将于9月20日来到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虽然四人要巡演的承诺还没有兑现,但张震岳将与周华健先后“单飞”来沪开唱。

  200万元门票首日售出

  上海是周华健这次新版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他将不惜重金打造一场“屋顶上的演唱会”,演唱会命名为“我不愿一个人”也实现了2年前周华健对歌迷的承诺。而“歌坛常青树”要开唱的消息一出,票房迅速飘红,据演出主办方透露,7月23日开票首日,便一举卖出200万元门票。

  两年前的“华健20年”上海演唱会上,周华健高歌接近4个小时,将从艺20年来所有的金曲一网打尽,堪称是一场“马拉松式”的表演。当12点的钟声敲响,周华健唱出“我不愿一个人”,字幕则打出“2008年,相约上海”。

  如今,周华健再度空降上海,正是为了实现最初的承诺:“我不愿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我又回来了。”他表示,希望在此次演唱会上能再度与歌迷一起寻找回忆,再尽情狂欢一次。

  近40首老歌欢迎点播

  为配合周华健的歌曲《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顶》,演唱会舞台将被设计成一个屋顶的样子,而周华健将站在“屋顶”上唱歌。他兴奋地表示:“希望能和歌迷约会,不只是场内的,还有场外的。”他透露这个灵感来自早期的“披头士(听歌)”乐队,也寓意自己出道20多年,要在高处看歌坛的变化,“在屋顶上看着夜空,看城市的变化、歌坛的变化和人们的变化,这样的故事内容会非常丰富。”他甚至半开玩笑地夸下海口,“虽然肯定输给鸟巢,但不会输太多,因为这次我们会多花钱,做到最好。”

  周华健表示这次将献上更多的经典老歌,包括《花心》、《孤枕难眠》、《明天我要嫁给你》、《其实不想走》等在内的近40首曲目,“我知道不少内地的歌迷朋友是从许多广告歌曲、电视剧主题曲了解到我的歌,也有一些是从《让我欢喜让我忧》、《花心》、《朋友》等歌曲才开始听我的歌,我希望陪伴更多歌迷回忆成长的经历。”

  此外,由周华健特别设置的“点歌环节”也将再度延续,“我的演唱会,希望由歌迷来做主”,目前《风雨无阻》、《鬼迷心窍》、《一起吃苦的幸福》等多首经典老歌已在“点歌单”之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