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婚后春风得意亮相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51  深圳晚报
刘嘉玲婚后春风得意亮相内地
刘嘉玲(听歌)现身首都机场

  本报讯昨天下午,刘嘉玲与其经纪人从香港飞抵北京。从机场走出的刘嘉玲着装格外活泼,粉色短T恤加黑色微喇叭修身裤,白色球鞋,显得光鲜亮丽春风满面。她沿路大煲电话粥,小鸟依人表情似乎透露是在向伟仔报平安,嘉玲手指上的硕大钻戒熠熠发光,引人注目。据悉,刘嘉玲此番现身北京,一方面是为其与梁朝伟(刘嘉玲婚后春风得意亮相内地 听歌)的北京新家着手准备,另一方面,刘嘉玲表示将会观看奥运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