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欢迎你“中韩歌会” 阿杜胡灵各显“声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42  新浪娱乐

  昨晚8点,一年一度的中韩歌会云集了阿杜周华健胡灵林依轮蔡妍米娜等中韩流行乐坛艺人,并在极聚中国风的“北京欢迎你”中顺利拉开帷幕。演出过程中,韩国明星为中国歌迷们献上熟知的《Ibelieve》、《爱人》、《mylove》等歌曲,其中奥运经典歌曲《手拉手》带动全场歌迷一起记忆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

  看着韩国艺人的满腔热情,周华健、齐秦张韶涵、阿杜、胡灵等来自港台及内地的当红明星们,也很快上场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的期盼。阿杜还演唱了经典老歌《坚持到底》,又将公益歌曲《新家》再度搬上舞台,将自己的沙哑声音放射到极点,引起全场歌迷的阵阵欢呼。而来自内地的当红女歌手胡灵则演唱了一首《无名英雄》,这首歌唱出了幕后英雄的伟大,也唱出了胡灵内心的感激,“加油,无名英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