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拍MV拜师“小神龙”学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5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骆俊澎

  全新校园励志动画片《小龙大功夫》目前正在上海东方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小神龙俱乐部》中热播。日前该剧创作团队邀请马天宇(马天宇拍MV拜师“小神龙”学功夫 听歌 blog)唱主题曲,在MV拍摄现场,马天宇初次见到“小神龙”便与它打成一片。根据MV的剧情需要,马天宇还在现场向“小神龙”学功夫,练习“马步冲拳”。在谈到为何选用马天宇演唱主题歌时,制片方表示马天宇的阳光形象与该片积极向上的主题十分符合,而且马天宇本身具有很高的人气。据了解,《小龙大功夫》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形象“小神龙”为主线,讲述了拥有一身好功夫的小龙如何帮助他的好朋友小豆挑战自我,在运动场上战胜强大对手的故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