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迎接五十大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再过半个月,8月16日就是麦当娜的50岁大寿了,这位超级天后提前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就是:花了10万美元为自己来了个全身大翻修,整套整容最贵的部分是拉皮,一次约需花费2.4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娜整容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好莱坞权威整容医师证实,麦姐最近至少又花费了10万美元进行了一整套的全身整容,包括七个部分,重点整容手术在脸部和胸部。

  据悉,麦姐在脸部打的肉毒杆菌,每一针的价格为700美元,而据医师估测,麦姐在额头等重点部分至少打了24针,一次就耗费16800美元,而她至少已持续打了6年。

  以上手术都算整容领域中的“小儿科”,麦姐惊人的耐力用在每次1万美元的隆胸,每次2.4万美元的拉皮及每次要价5000美元的整骨瘦颊的手术上。

  至于腰部与臀部,一向注重锻炼的麦姐自信可以靠运动来塑形。但麦姐从不承认自己整容,但公开表示:“我不反对整容手术,但拒绝谈论这个话题。” (YuerZh)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