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飞发行首张EP找女朋友要谈得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54  新浪娱乐
吴建飞发行首张EP找女朋友要谈得来(图)

吴建飞

吴建飞发行首张EP找女朋友要谈得来(图)

吴建飞发行首张EP

  新浪娱乐讯 从06年的“加油,好男儿(blog)”季军,到《功夫厨神》中的神秘大厨、《铠甲战士》里的中国式超人,前不久又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发行首张个人EP,而今的吴建飞(听歌 blog)已经从一个青涩的大男孩蜕变成一个能演能唱的全能艺人,演艺事业水涨船高。 前不久刚刚发行的EP《偏偏爱上你》,吴建飞表示,这是自己在流行乐坛的首张完整音乐作品,“整张EP的5首歌曲通过一个爱情故事串联起来,曲风非常多元化,《偏偏爱上你》比较欢快很适合夏天来听,《手拉手》则是首度尝试用说唱的方式去演绎一首情歌,《你离开以后》会带一点R&B的感觉,其他两首则比较抒情伤感。”

  找女朋友,两个人谈得来最重要

  谈到MV的女主角,吴建飞笑言,在整张专辑的拍摄中,公司特地找来SHE中SELINA的妹妹任蓉萱担任MV女主角饰演他的初恋情人,而任蓉萱的可爱率真也正是吴建飞比较喜欢的女孩类型。而提到女朋友的标准,小老鼠坦言,“选择女朋友可能会考虑大家今后搭在一起,我觉得是一个长时间的赛跑,两个人要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兴趣,谈得来最重要。”

  唱歌是新人拍戏很享受

  吴建飞06年从上海好男儿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两年内曾相继接出演了四部电视剧,并成为商家及各种活动瞩目的宠儿。提及演员和歌手的角色转换,吴建飞直言,“出道将近有两年的时间了,有四部戏已经完成,音乐上算新人,在拍戏的过程中还是蛮享受那个过程的。刚刚拍了《功夫厨神》这部戏,第一次尝试演一个厨师,跟之前的角色完全不一样。前面四部戏都是时装剧,接下来蛮期待古装戏的。大家都说演戏是在演别人,唱歌是在唱自己,唱歌是把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用歌唱的方式传递给大家,让大家看到一个24、25岁的大男生对爱情的看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建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