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 舞姿酷似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8:45  新浪娱乐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对媒体微笑 造型酷似Jolin 火辣装扮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大胆秀美腿 扭动身姿 舞姿更像依林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劲歌热舞 骚首弄姿 性感释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三大金牌保驾护航 李小璐动感代言东方美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30日,距离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亮相整整一个月后,李小璐(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听歌 blog)再次出现在京城媒体面前,继首支单曲《爱的无可救药》之后,再次带来最新作品,同时也是自己首张ep专辑的主打歌《东方美》。

  三大金牌保驾护航

  据了解,这首《东方美》由为曾为梁静茹(听歌)打造出动人代表作《可惜不是你》的国内著名音乐人曹轩宾(听歌),为李小璐量身打造。虽然曹轩宾过往被大家熟悉的作品,都以情歌见长,但此次却一反常规,为李小璐创作出一首动感快歌,曹轩宾坦言,也正是看中了李小璐身上充满动感元素而由不失东方特色的特征,'其实从李小璐出道开始,我就很看好这个女生,在她的身上既可以看到一种属于年轻的动感美,又不难捕捉到那种属于我们东方人特有的外形、性格特色!'在这首歌曲里面,我们不仅可以听到开头充满中国特色的配乐,更可以在整首歌曲里面通过强劲的节奏,感受到属于现代中国人的动感一面,而歌词中“关于美的字典,从来没有界限,谁在为谁改变','收起黑色马尾,勾出红色的嘴,自信的笑最美','无论你是哪一种东方美,别人的眼光真的无所谓!'不正是代表了如今中国新一代年轻人敢说敢做的态度嘛!

  舞蹈部分,此次华友经纪专程从台湾邀请到曾担任蔡依林(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听歌 blog)潘玮柏(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听歌 blog)罗志祥(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听歌 blog)吴克群(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听歌 blog)等人专职舞蹈的蓝波老师,为小璐再次量身定做舞蹈。虽然蓝波老师在北京对李小璐的专门培训只有短短5天的时间,但是当所有人看到小璐的表现后,不仅对蓝波老师的编舞功底大加赞赏,更是对李小璐超高的舞蹈天赋给予了肯定。在这支创意十足的舞蹈中,观者不仅可以看到李小璐与4个舞蹈演员的性感表演,更是继蔡依林的'彩带舞'之后,再次看到女歌者手拿道具的舞蹈表演,一边唱一边跳,还要照顾到手中的道具,这次的舞蹈,对于李小璐的考验可真是不少。

  为了表现出慢歌的抒情,快歌的动感,此次华友经纪专门邀请近年来为包括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孙俪(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听歌)金莎(组图:李小璐全新MV诠释性感舞姿酷似蔡依林 听歌 blog)等内地歌手拍摄过mv作品的台湾知名导演林锦和掌镜。与其他台湾mv导演内地、台湾两边跑 不同的是,林锦和导演近来将工作时间更多的放在了内地,这也解决了很多台湾导演对内地歌手不熟悉的窘境,更快速的了解歌手的背景,更准确的把握歌手的定位,似乎成为林锦和导演与其他台湾mv导演最大的不同。此次与李小璐的合作,究竟能创造出什么样的火花,9月初便可从《东方美》的mv中领略到。

  此外,原定8月28日要举行的李小璐签约华友经纪的活动,也应李小璐的要求延期到9月初,李小璐表示:'我觉得8月底全中国、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们的奥运会上,到时候,我肯定也要以艺人的身份,为我们的奥运会服务好,宣传好,所以我和公司商量了一下,还是将签约仪式改在9月初,这样比较好一些!' 唐鹏/文 郑福德/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小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